纸箱

过激宰厨,不接受反驳
绘宝全员推
咒回厨
超爱杰大
以及可能拖更,但绝不坑
比心心(ɔˆ ³(ˆ⌣ˆc)

【文豪野犬观影】他是温柔本身131

  


      【很抱歉,因为这伤口,我无法自己走动。在这附近,有我的地下基地。你把我带到那里去吧。那是为了防止火球而建造的房间。即便是那家伙的异能,应该也无法轻易进入。】

  【但是……】

  【我可以把那个男人的寿命,延长20分钟左右。就和让我自己没死的方法一样。所以带我过去吧,拜托了。我不会在让这么多的人死在自己面前。】

  中岛敦没时间犹豫,他变成虎的四肢,将威尔斯和太宰治扛在肩上,拖着二人的脚往前走。

  中原中也四下看了看,他发现芥川龙之介还晕着,烦躁的挠了挠头,拎着芥川龙之介的腿,拖着跟上中岛敦。

  【芥川龙之介】:……

  就算那只是我的同体,也请对他好点啊。

  【尾崎红叶】拍了拍【中原中也】的肩膀:“首领,太宰不会有事的。”

  【我的异能除了可以把人的意识穿越到过去以外,还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控制周围空间里的时间流动。我就是用这个办法让自己的出血变得迟缓。同样的,应该也可以让那个叫太宰的男人的死也变得迟缓。】

  “这个办法可行,但是太宰的异能力……”【国木田独步】皱眉,太宰治的异能力太过棘手了。

  “太宰治一心求死,但让他复活的方法我们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。”谷崎润一郎挠挠头,露出一个颇为腼腆的微笑。

  “?”【国木田独步】迷茫的看过去。

  “假设太宰的心跳已经停止,大脑的供血也已经停止,太宰这个人就算是死亡了。在一瞬间,异能无效化也会消失。在这种时候,异能力对太宰是有效的。立即对外伤进行处理,用体外自动除颤仪进行电疗,让太宰的心跳复苏。”

  “只要能成功,太宰的状态就能从『死亡』变成『濒死』。然后就是与谢野医生的异能力了。”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,将他缜密到无可挑剔的方法娓娓道来。

  “可是一但心跳恢复,异能力也会出现,就像现在,在这种没有正规的医疗设备和输血设备的地方,还是无法救活他。”【与谢野晶子】挑眉,提出疑问。

  “这中间有个间隙。”与谢野晶子伸了个懒腰,她扶着腰补充。

  “间隙?”

  “在进行心脏复苏的时候,从心跳恢复开始,到血液流到大脑为止,在这一瞬间,因为心跳还处于『濒死』,我的异能力还可以使用。同时,大脑依旧处于停止状态,异能无效化也不会碍事。”

  【与谢野晶子】听懂了。

  “所以你们只有0.5秒。”

  “没错。万幸的是,我们成功了。”

  骄傲的仰起头,与谢野晶子带着的金色头饰微微颤动,就像是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。

  【但是……太宰先生拥有异能无效化的能力,恐怕那个控制时间的异能会……】中岛敦还是担心。

  【我可是见过无数次异能战斗的。我大概也能猜到。他的异能无效化的能力,在死了的状态下是不会有效的。也就是说,那个心跳已经停止的太宰——太宰的尸体,是无法让异能无效化启动的。因此,我的异能还是有效的。】


第十弹

我已经被榨干了…………😢😢

评论(65)

热度(83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